close

天啊~到底是多愛王品啊!三不五時就要來吃陶板屋,這次有新品啦~

《陶板屋(復興北)-中山國中》

[美味打顆星]:🌟🌟🌟🌟(4/5顆星)

[懶人短評]:

父親節這天帶著以母代父職的媽媽來吃大餐~孝敬孝敬一下他


➡️沙拉

蒲燒鯛野蔬沙拉、另外一個加價換成螃蟹什麼的沙拉,兩個沙拉都不錯吃

第一次吃到螃蟹那道,覺得這個加價還行

   

 

➡️前菜

醬燒杏包菇、干貝海鮮茶碗蒸,這兩道前菜的水準跟過往差不多

菇類蠻有水份;茶碗蒸裡面也有些海鮮,蛋白質豐富

   

 

➡️湯

馬賽番茄海鮮燉湯、奶香牛肝菌野菇濃湯

這兩個湯我都不愛.......還是之前點的百合牛肉湯比較好喝

這個番茄湯....番茄罐頭味超重;奶香這個湯我媽也說還好

   

 

➡️主餐

給我親愛的媽媽加價升級成鮮烤海味名物、果香酥烤鴨胸

主食都還不錯吃,依然最愛我的鴨胸

   

 

➡️和食

以往都吃炸飯糰的我們,這次我媽點了個不一樣的起司牛肉炊飯

她也說好吃,味道不錯;而我的炸飯糰,當然好吃啦~是炸的旁邊的醬又是美乃滋,肥滋滋的東西就是好吃

   

 

➡️甜點

當然要品嘗新品-哈密瓜冰淇淋泡芙啦~~~

冰淇淋有濃郁的哈密瓜味,真的好香好好吃喔~但是泡芙皮是有點潤掉的感覺

如果餅皮可以酥酥脆脆的話就更完美了

   

 


➡️飲料

選擇沒有咖啡因的百香果氣泡飲,有點甜

但還不錯喝啦~整體來說陶板屋還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ii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