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大直ATT覓食的我,除了因為是離家較近的百貨外,還有因為我老媽說希望能把餐廳全部都吃一輪~所以這次來吃韓式料理-劉震川韓潮吧啦

造訪日期:2022.2.19

[美味打顆星]:4.8(滿分5分)

[懶人短評]

原本以為我媽這個老人可能對於這種比較新穎的韓式料理沒辦法接受,沒想到竟然受到她的好評,她還說沒有很雷的~

➡️小菜比較少種類,海帶稍油一點

➡️花千歲千層白菜的鮮甜,豬肉的油脂豐富整道菜,湯頭整個提鮮,必點👍搭配的飯也煮的很好吃(還可以選紫米/藜麥/還是白米~一整個養身的感覺❗️)

春川辣炒雞裡的烏龍麵超Q彈好吃,肉也很軟嫩

鐵鑄鍋贈送的洋蔥圈,即便是送的品質也不馬虎

服務不錯且空間寬敞,座位也隔蠻開的~感覺是疫情期間可吃的好去處


[小菜]

 泡菜很辣很好吃/海帶稍油/另外一個沒有什麼感覺 

[花千歲千層]$538

鮮甜沒有任何加工食品,而且還可以搭配三色麵(麵的口味服務生說每日不定,我們那天吃的是番茄/紅蘿蔔/山藥)

  

 

[起司春川辣炒雞]$358

雞肉很嫩!我媽牙口不好也咬得動~裡面的烏龍麵超好吃,這道菜的醬汁去沾花千歲裡的豬肉也超搭👍

   

 

[洋蔥圈]贈送  

原本還想點糖餅當個完美的收尾,但上述的餐點真的是超多!連當天沒吃早餐的我也都撐爆~份量真的可以2-3人吃

arrow
arrow

    ii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