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季吉一直是我韓式餐廳的口袋名單之一!這次趁著國慶連假,帶著嘴很挑的家人前往用餐鑑定一下~(ps,這家餐廳有三家分店,另一家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家在民生社區。之前我有外帶過民生社區那家,我覺得還好,還是西華這家好吃,小巨蛋那家我就沒吃過了~)


[拜訪時間]:2020/10/10

[店家名稱]: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30-21:30

[捷運出口]: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

[美味打顆星]:4(滿分5分)

[懶人短評]:海鮮煎餅大推!烤五花包生菜也是人間美味~香菇豆腐鍋熱熱喝超好喝!如果要說當天什麼不要點最還好,我是覺得銅盤烤肉沒什麼驚豔(但不是不好吃喔!如果今天熱量或是荷包有限,這道菜會是刪掉首選)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整體還蠻寬敞舒適

當天雖然是假日,但是店內的人不多,可能是連假大家都出去玩;或是那邊商辦比較多,假日人潮就沒那麼多

       


 以下餐點近照,請享用

[烤五花包生菜/$330

菜包肉一口塞超好吃,上面還有蒜頭,吃下去那種嗆就是爽~我姐是說如果蒜頭再多點會更好!我媽是說肉有點老(可能老人的牙口也比較不好)

 


[海鮮餅/$250

超大的海鮮,煎餅又是比較厚一點,整個口感鹹甜飽滿,超好吃!這家的海鮮煎餅有榮登我心中台北前三名!(ps,這家泡菜煎餅我有吃過,我是覺得還好~要點就點海鮮煎餅就好)

  

[香菇豆腐鍋-/$380

暖呼呼很好喝的湯,搭配豆腐真的是一絕!

 

[銅盤烤肉-/$480

就是銅盤烤肉,但是肉算嫩喔!我媽至少吃的動~

  

順手附上菜單

  

整體結論:台北算是屬一屬二好吃的韓式餐廳~而且也不會到很貴,我姐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ii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